颍川*藻🐾佛系產糧

台灣鹹魚,佛系绘手。

严重金鱼脑,懒癌末期患者
靠对谢范的爱延命的社畜。

约稿请私讯或QQ直戳:1599064113

【💙破千感謝點圖活動❤】

正式開始在這兒投稿短短一個月能達成破千真的非常感謝不嫌棄藻某的圖的各位🙏

有你們能分享傘傘的美好我超快樂😢😢😢

也謝謝大家在抱圖前禮貌的詢問,

大家真的都是有素質的人,我覺得倍感尊重也獲得了更多創作的動力,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雖然最近工作量加重我可能沒辦法像前陣子頻繁產糧,但我也會努力不懈的繼續創作  再次感謝大家🙏


那麼因為剛剛提到我最近工作關係私人時間不多

這裡開放3人點圖,


*請以第五人格的角色為主

*給圖風格可參考傘哥比心那兩張,以簡單線稿+底色+簡單陰影的感覺去作畫,不能接受覺得太簡化的麻煩把機會留給想要的寶寶🙏


留言前三樓為主,先搶先贏


评论(18)

热度(44)